100只哆啦A夢
  空降杭州西溪印象城
  早報邀您搶先進藍胖子口袋一睹秘密道具
  □見習記者 葛彧廷 本報記者 章頻
  早報訊 10月1日—11月16日,100只哆啦A夢空降杭州西溪印象城,藍胖子口袋秘密道具首度於杭州公開展覽。那些陪伴我們童年的藍胖子將會以各種造型在西溪印象城等你,一起追憶童年時光。同時,那些只出現在電視熒屏上的神秘道具也將亮相,透視未來眼睛、時光機、竹蜻蜓、顛倒時針……你還能記起這些道具的樣子嗎?
  除了哆啦A夢神秘道具展,觀眾還可參加西溪印象城舉辦的哆啦A夢創作大賽,贏取豐厚禮品。屆時,還可以關註西溪印象城官微,下載哆啦A夢白胚線稿,拿起畫筆,用哆啦A夢傳遞你心中的夢想。
  9月29日、30日,早報真誠邀請50名幸運讀者搶先進入藍胖子口袋,一睹神奇秘密道具展。錯開國慶長假高峰期,我們提前約會哆啦A夢,讓朋友圈的小伙伴們羡慕去吧!
  門票數量:50張。參展時間:9月29日、30日,10:00-22:00(21:30停止入場)。搶票方式:步驟一、關註“今日早報”或“悅生活”微信公共平臺;步驟二、轉發相關微信推送信息至朋友圈,並點評“我要去西溪印象城看哆啦A夢展”,截屏發送回對應的微信平臺(今日早報、悅生活),並填寫對應聯繫姓名和聯繫方式; 步驟三、隨機抽取50名幸運讀者參加本次提前看展活動。
  (原標題:100只哆啦A夢空降杭州西溪印象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