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第九版
  QQ好友何其偉:
  法警如何培訓?長期以來,法警訓什麼練什麼?怎麼練?如何評價?一直困擾著基層檢察院。作為一名法警,感觸頗深。多年來法警的訓練教材不規範、師資力量不足,“走走正步打打拳,念念文件混時間”,很多培訓收效甚微。《朝陽法警闖三關》讓我豁然開朗:“勝任力”賦予素能培養以全新的概念,給予績效考核科學的界定,抓住了培訓的精髓,既符合基層實際,又落實了高檢院的訓練要求,可學可鑒!為朝陽法警點贊!
  (黑龍江省大慶市檢察院)
  QQ好友葛東升:
  沒有邊緣化的崗位,只有邊緣化的態度,在檢察大家庭中,有執法辦案一線部門,也有司法警察、文字綜合、教育培訓等保障部門。任何崗位都能出彩,人人都能建功。司法警察是個很容易被認為“邊緣化”的崗位,北京市朝陽區檢察院的做法卻讓人耳目一新,無論是基礎技能訓練,法律素養追求,能力上的六西格瑪目標,毋庸置疑,給大家做出了示範。
  (江蘇省泰州市檢察院)
  QQ好友郭強:
  法警多處在參與執法辦案的一線,保障辦案安全、防範突發事件的職責特殊性,決定了提升法警業務素質必須更加註重培訓活動的針對性、實效性。依蒲Щ⒈曜薊⒊L平痙ň焓と瘟ㄉ瑁羥觳煸悍ň蠖釉詒本┦屑觳旎廝痙ň焯迥懿饈災惺迪至舜印昂細瘛鋇健暗諞弧鋇姆稍荊洹襖輟⒐亍⒛ヒ喚!鋇某曬櫻骷都觳旎廝痙ň齏罅繁疃峁┝酥檔醚敖杓謀缶欏�
  (河北省魏縣檢察院)
  QQ好友李英燕:
  看了《朝陽法警闖三關》,對北京市朝陽區檢察院法警大隊長王江和他的隊友們油然產生一股敬意。法警的職責是為檢察業務服務,法警執行職務也就受檢察官指揮,因而不少幹警以法警為跳板,考出司考後就任檢察官了。王江大隊長卻帶領他的隊友們連闖基礎技能、法律素養、工作能力三大難關,甚至還主動承擔起了“勝任力”研究課題,這源於他們對自身職責的敬重、自信和勇氣,讓眾多基層院法警感到佩服的同時,也為自身發展規划了前景和藍圖。
  (山東省惠民縣檢察院)  (原標題:封面反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