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4日電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文萊中學生代表文萊華社在3日上午舉行的2014年文萊華社新春聯歡團拜上呈獻了精彩的歌舞及華樂節目表演,蘇丹陛下、蘇丹票貼後及皇室成員拍掌稱贊。
  本年度文萊華社新春聯歡團拜3日上午在斯巿峇拉克斯的文萊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文萊中學學生一共呈獻了7個歌舞及華樂節目表演。表演節目包括“鼓韻情聲”舞蹈、馬來傳統舞蹈、華樂演奏茉莉花、“最炫民族風”舞蹈,文萊中學學生婚禮主持推薦曾子怡演出“誰說女子不如男”歌曲“飛祟馬”舞蹈及大合唱“踏雪尋橋”及“快樂新年”歌曲助興。
  除了文萊中關鍵字學學生的歌舞節目表演外,文萊武術隊在教練李輝帶領下也在新春聯歡團拜上進行表演,武術隊員們技藝精湛,尤其是去年緬甸東運會武術賽為文萊贏取唯一金牌的選手胡惠詩與李瑩詩呈獻的女子對練表演,博得了蘇丹陛下、蘇丹後及皇室成員的掌聲致意。
  節目表演完畢之後,蘇丹陛下、蘇丹後及皇室成員接見各位節目表演者,表示謝意。  (原標題:文萊長灘島中學華裔學生獻藝華社新春團拜 獲皇室贊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