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我拋開丈夫愛上浴缸內手淫口述:我拋開丈夫愛上浴缸內手淫我和丈夫(大新,化名)是結婚後才正式有性關系的,這全歸功於我的堅守。戀愛時,他對我是敬畏的,從不輕易動手動腳,他自覺是“高攀”我,所以一味遷就我。其實,很多時候,我是希望他緊緊摟抱我,或有進一步“探險”的,但是他不敢,淺嘗即止,從不越雷池一步。有時候,我甚至有些恨他,那麼粗獷的一個人,在我面前怎麼會變得如此聽話呢?他是誤讀了我的矯情,實際上,我更喜歡他能本色一些、自信一些、甚至霸道一些,但是非常遺憾。戀愛本是兩人間一種零距離的接觸,最起碼也應保持一種“心跳的距婚禮顧問離”,但他似乎太“尊重”我了,害得我患了嚴重的“戀愛皮膚飢餓症”。每次約會之後,無論刮風下雨,他都要送我到我家樓下,然後禮儀性地吻別,轉身離去。我真有些恨鐵不成鋼,他怎麼就無法“讀”出我兩眼的愁怨目光呢?他吻得太膚淺太小心了!那是一些春風吹拂而沒有下雨的日子。他打動了我的芳心,卻不敢撫摸我的心。從那時起,我學會了手淫。每天晚上約會後回到家,我就放一浴缸溫泉水,滴一些香精,放肆地把自己泡在溫熱的泉水裡,再把(大新)送我的玫瑰花一朵一朵地撕碎,讓花瓣漂浮在我身體的四周……滾燙滑潤的泉水撩撥著我的心弦、挑逗著我的寂寞、浸泡著我開幕活動的綺思……我很渴,呼吸加快,兩頰緋紅,好像是“暈湯”,又好像是一種高潮症狀,有飛翔的感覺,但又有沉入海底的迷茫、忘我和一種逃脫不了的肉欲的快感,我一個人淺笑、閉目暇想,一個人自撫著粉臂、耳垂……直至腳尖,寶貝著自己每一寸肌膚,喃喃自語或嘆息,我像浴缸裡的小妖,自梳,抒情,直到筋疲力盡,無力,慵懶,赤足走出浴室,回到床前,倒杯紅酒,輕啜,捫心自問:“我醉了?我怎麼了?”那陣子,大新幾乎夜夜都帶我去娛樂場所玩兒,回來後我便重溫與水同歡的纏綿,整個浴缸裡便洋溢起一種芳香欲望,溫泉很燙,我更熱。這種自慰的日子過了一年多之後,我買房子和大新正式登記結婚。洞房花燭夜,我是帶著期望與好奇被丈夫抱上婚床的,我是貨真價實的處女身,他非常滿意,也非常榮耀,猶如獲得諾貝爾獎。他非常盡力,也很盡興,我是他勝利的果實,來之不易,他如飢似渴地品嘗著。蜜月期過後(大約3個月吧),彼此的新鮮感過去了,我們做愛的時候,我開始頑皮地睜著眼睛看他“猙獰”貪婪的臉,對此,他很不適應,也不好意思,覺得我不入戲,只讓他唱獨角戲。可是,這不能怪我啊,因為他總是千篇一律的套路,讓我覺得那更像是一種體操,單調、無趣、一步到位、一聲不吭、埋頭苦干,他只顧自己的身體“忙”,卻從沒有騰出一只手好信用卡代償好地感知過我的體溫、我的濕度、我的心跳,以及我充滿渴望的肌膚啊。他根本不了解女人的需求,他錯誤地認為溫柔的事已在婚前做過做足了,而其實,他那時的溫柔根本就沒有落到實處;而結婚之後,在他看來,只要他做愛次數與時間夠多夠長就足以證明他有多麼需要我和多麼愛我,這就足夠了,而不知道或都根本不想知道我需要怎樣的愛撫,女人的身心是不可能單純靠力量就可以征服的,他懂嗎?他了解我愛情的穴位嗎?他沒有前戲,沒有調情,沒有重視我的反應,這樣的性愛,對我而言,太低級了,每一次總是我還沒完全進入角色,他就完成了任務,翻身呼呼睡去。我開始回味起裝潢婚前在浴缸裡的種種華麗的想像,那種親水的欲望,又莫名地躍上心頭。我有點兒哭笑不得,同樣是半個鐘頭的時間,如今,丈夫的“努力”怎麼就失去了作用,怎麼就如隔靴搔癢一般?曾經是那麼渴望“男友”零距離摟抱,可男友成了“丈夫”後,這零距離怎麼就失去了殺傷人?難道只因為他重進攻,而不懂我的“靶心”在哪裡、我的性愛“七寸”在何處?偏離了靶心與七寸,他的一切“作業”就成了沒有靈魂的機械操作?總之,我很是失望,失望之余,開始重新拾起那根一度收起來的自慰羽毛,在他沉沉睡去後,我借一缸溫泉,與自己的身體對話,互相憐惜,共享高潮。一天晚上,我酒店打工情不自禁地在溫泉裡閉目呻呤起來,丈夫皺著眉頭一臉尷尬與慚愧地出現在我面前,我居然都一無所知。那晚,丈夫仿佛是被我扇了一記耳光,不知如何是好。當我擦干身體回到床上時,他突然按亮床頭燈,陰冷地問我:“你是什麼意思?難道我不能滿足你?”我莫名地看著他,不明白他在說什麼。當他毫無保留地描繪出我在浴缸裡自慰的種種“醜態”時,我惱羞成怒,出手就給他一記耳光,他沒有還手,只是復仇似地騎在我身上,泄恨般地強行侵入到我的身體裡,我行屍走肉一般任他“左右”,沒有喘息,沒有淚水,只有冷冷的目光。我越冷,他越賣命,最後,他輸了,點支煙抽著,一宜蘭民宿言不發。我再次回到浴缸裡,水懂我的心……現在,我對浴缸裡的溫泉產生了一種依賴心理,丈夫的性,對我而言,至多只是一種義務和熱身,只有回到浴缸裡,我才會有真正的“爽”與快活,水透過肌膚,滲入我的心靈,並潤濕我心靈裡最柔軟的那片風景。憑心而論,丈夫對我不壞,只是他的做愛方式太粗糙,沒有品質可言,所幸他能從我身上找到快感、高潮與滿足,雖然我漸漸遲鈍。盡管如此,我仍擔心最終自己會對他產生冷感,因為“泡澡”和“與丈夫做愛”,從某種意義上說,我更習慣於前者。這是不是一種病?我該怎麼辦?點評:手淫無罪,但絕不是完美的性方式,只能是性愛酒肉朋友的一種補償與替代。它的出現,一定是正常的性愛有所欠缺。特別是“婚內手淫”,只能說明夫妻性愛出現了不和諧或其他問題。手淫之所以會讓某些人上癮,是因為它更“自我”、更有的放矢,絕對是按自己喜好的方式來滿足需求。所以,在婚內,良好、坦誠的夫妻溝通非常重要,彼此了解各自獨特的需求,相互滿足,共同享受魚水之歡,作為男主角,應該主動地去關照女方的身心需求,因為只有她的積極“性”調動起來,才有真正的鳥語花香的性生活。另外,女性做愛時,往往更具想像力,也更依賴於想像,如何引導其想像力,帶動其緊密地圍繞自己而陶醉而微暈,是一個好男人必備保濕面膜的性愛才華。否則,就有可能把太太的心思迷失到牆外去綻放,那不僅是一種情懷浪費,又何嘗不是丈夫的失職?其實,分析浴缸裡溫泉的“品質”,就可以了解到,這位女士的先生起碼沒有做到以下幾點:恰到好處的溫度、細致入微的撫慰、撩人的波光、迷離的水霧,聽話,溫柔、無孔不入,促進血液循環……做愛真的不是簡單的男性發情發泄,還要發現心愛女人的情欲脈胳與情調秘圖,戰鬥力很重要,但還要看雙方是否合拍,並具備一顆分享的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