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起司戚風杯子蛋糕 (多此一舉篇) 會做戚風蛋糕的人都知道.蛋糕一出爐要馬上取出來並<倒扣>...以 ARMANI防回縮...... 小型辦公室我第一次做了~北海道戚風杯子蛋糕~之後 烏來溫泉.一直在思索一個問題???... 如果杯子戚風蛋糕出爐倒扣一下. 居酒屋是否不會回縮的那麼利害... 雖然我們後來會灌入鮮奶油或克林畝 等內餡.讓它又鼓起來. 591...我還是一直思考...這麼小的戚風蛋糕需要<倒扣>嗎?...... 我看過很多人做這個蛋糕都沒有提到要不要 結婚倒扣~??..我又不好意思問...覺得自己很笨.... 於是我決定自己來實驗一下.就知道了啦........這次加了金黃起司粉....烤起來真美 租屋網.... 進烤箱蛋糕一路順風....膨脹起來了... 一出爐馬上消風了...趕快把它<倒扣>.....放涼.... 結果呢?.....妳們看到了...實驗證明這個杯子戚風 辦公室出租不用倒扣啦... ..它雖然沒有回縮的很利害...可是確自動脫模了啦...整個小了一號啦....... 不過...灑了糖粉.灌入鮮奶油.它還是好吃的啦.... 大家知道為什麼叫<多此一舉>了嗎? 辦公室出租... .我幫妳們找到答案了....下次做杯子戚風蛋糕別學我<倒立>....哦....不是啦.....是<倒扣>啦...... ..這蛋糕是四月做的...我憋了好久才拿出來給大家見笑一下... 真的笑死人啦..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