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深度旅遊之台東縣道197"延平鄉鸞山松林賞梅去" 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她越開花.....台東慢活旅遊-台東之猩google地圖-鹿野鄉.延平鄉景點早上起來還是這麼冷~15度?酒肉朋友A前一晚還在想要騎去哪裡?月初連假有走縣道197到千光禪寺附近看過梅花了,可是同事還說鹿野何班長 商務中心那邊的梅花開的很漂亮,而且只剩下一週可以看了。好吧!就決定殺(因為很陡,很怕像上次四格山爬不上去的狀況)到何班長?關鍵字排名疑銢搰搳A穿上長袖車衣車褲、還穿上風衣,還帶了一件高領的緊身衣,由台東市約09:50出發囉....騎到綠色隧道發現同事曾經跟我說綠色隧道出 租屋網口有一顆陰陽樹?長什麼樣子啊..... 經過初鹿7-11決定不吃早餐一路奔到巒山,一過初鹿,一股股冷風吹來,東北季風還滿大的,這時到了台九線往巒山的入口, 591此時還在掙扎是否要更改路線~走台九線去關山或者縣道197到關山? 在經過了巒山橋後還是決定右轉,大約500m就到往梅班的路口了(上面寫5公里抵達),上去吧 一上去就是巒山部落, 酒店打工奇怪一般都是信奉基督教的原住民,很少看到這麼大的天主教堂,不過長居在台東的我,十字架一直伴在我心中,雖然常常會唸阿彌陀佛,反正什麼都是不可不信  在村莊裡有點岔路,我從這個路口的 室內設計指標上去,真的有點陡,大約6~7的時速龜速而行 不過路況真的很好,沿途有2支梅班蠻顯眼的指標 一上去第一個頂點接到一條新闢的二線道道路,這裡就有梅花了,左轉繼續 只覺得路這麼大,可是感覺快爬不上去了,所以還是龜速一 部落格路上去....終於來到何班長的路口,就快到目的地了 前進約600m就看到何班長家及附近的有機梅花園了,這邊海拔約600m 不過梅花並沒有整片,看來花期快結束了,先拍再說 往前走還有幾株的槭樹紅透的葉子吸引我,還有一些桃樹... 休息夠了已經超過中午 部落格12點還是下山吧,剛剛辛苦的爬坡,一下子就又溜下去縣道197,沿途往回走。在台九線上已經開放採草莓了,不過今天行程只有踩梅、沒有採苺 再南下一點,就是我特別推薦的香草火鍋店『春耕源』,雖然已經很餓了,但是不想補充過多的高熱量,所以就直奔到全家買麵包當午餐了。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