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Dounts下午茶套餐 *店內一景 *已經被我們食用了下午茶套餐殘缺景象 *沒吃完帶回家的餐點 元旦連續假期,難得有時間便約了女兒去喝下午茶,之前聽同事說Dunkin'Dounts有九十九元的下午茶套餐,在永和就有一家,對我們來說交通很方便,以前只吃過日系的Mister Dounts 租屋的甜甜圈,就來試試這家美式的甜甜圈。 我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飲料點了一杯咖啡一杯紅茶,正狐疑為何店員都沒有讓我選擇口味,之前上官網看過,記得下午茶點心裡蛋糕、甜甜圈及手工餅乾都是可以自 酒店工作選的,店員說兩份都幫我選了不同口味,但我看到甜甜圈時(是原味及蜜糖),我就說不是可以選小不點六個,店員表示只有這兩種甜甜圈而已(奇怪,蛋糕應該也有多種口味可選才對),我覺得有些失望,端了餐點上樓,卻又找不到座位, 房地產只好下樓選擇在櫃臺旁的兩人座位,這樣也好,飲料續杯比較方便。 坐定之後,我心中還是對於無法選擇自己要的餐點,與官網上的敘述不符感覺有些不好,一邊將餐點切成兩份,這樣我跟女兒都可以嚐到對方的口味,一邊我還是跟店員有些小抱怨(因為我 花蓮民宿們就坐在櫃臺旁邊),此時店員小姐才說也可以選擇小不點,不過現場只有三種口味(所以她沒有讓我們選),如果我要的話可以換成小不點,這時我就覺得有些懊惱,我說我都已經把甜甜圈切開了才說,我也無法更換了阿!這店員小姐人還真不錯,她就說為了表示歉意,那她請我們吃三 室內設計個小不點,這店員真該值得表揚,讓我對Dunkin'Dounts的服務評價大大加分,因為我一直對於商家對消費者的誠信很重視,當然這加分也不全因為她給了我這三個小不點,而是後來在店裡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到店裡消費,小女孩坐在與自己體型不符的娃娃車內(明顯超載) G2000,媽媽在點餐時,小女孩也是有些調皮,結果整個人就從娃娃車往後仰,是沒有受傷,但小女孩也受到驚嚇,大哭了起來店員們親切合力哄著小女孩,馬上拿了一個小不點請小女孩吃,我對於他們的臨場反應是蠻讚許的。 回到我們的下午茶套餐,因為插曲多,我忘了拍照就先吃起來,後來才想到,所以照起來的成品不完 烏來溫泉整,是把兩份套餐合起來。就口味來說,甜甜圈是原味和蜜糖,其實對我來說都是偏甜的,如果可以選,我應該會選擇他們的魔堤圈系列產品(就是Mister Dounts的波堤系列),如果就現場兩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原味,蜜糖口味對我來說實在太甜;手工餅乾的部分有巧克力高纖、柳橙堅果、咖啡核桃、燕麥核桃;柳橙堅果應該就是一般的Biscotti,感覺真 酒店打工是堅硬無比,也吃不太出來柳橙口味,其他餅乾則很一般,沒有太驚豔或太差的感覺;店員贈送的三個小不點口味分別為原味、巧克力和糖霜吧!吃起來鬆鬆的感覺,口感上介於甜甜圈及蛋糕;至於蛋糕,我們拿到的是布朗尼及巧克力瑪芬,實在吃不下,便帶回家了。套餐中飲料只有美式咖啡和紅茶可選,冷熱也可選,我選的是熱咖啡,給女兒熱紅茶;咖啡喝起來還蠻順口,比麥當勞 酒店經紀的咖啡好一些,我也續杯了兩次。 整體而言,以九十九元的價位,這樣的餐點及無限續杯飲料CP值算高,店員的服務值得讚許,除了前述的事件外,也在一些小地方看得出用心(例如紅茶包固定,免得標籤掉入杯中),如果想找個地方聊天,又不想花太多錢或增肥太多的話,Dunkin'Dounts的下午茶可以列入參考。 *Dunkin'Dounts官網:http://www.dk-donuts.com.tw/index2.ht 酒店工作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