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據新華社北京18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財經領導小組組長ddr4習近平18日下午主持召開中央財經領導小組第七次會議,研究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
  習近平闡述了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基本要求,提出4點意見。一是要跟蹤全球科技發展方向,努力趕超,力爭縮小關鍵領域差距,形成比較優勢。要堅持問題導向,從國情出發確定跟進和突破策略,明確我國科技創新主攻方向和突破口。二是強化激勵,大力集聚創新人才。創新驅動實質上是人才驅動。要學會招商引資、招人聚才並舉,擇天下英才而用之,廣泛吸引各類創新人才特別是最缺的人才。三是深化改革,建立健全體制機制。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國家重大需求、面向國民經濟主戰場,精心設計和大力推進改革,讓機構、人才、裝置、資金、項目都充分活躍起來,ssd固態硬碟形成推進科技創新發展的強大合力。四是擴大開放,全方位加強國際合作。要堅持“引進來”和“走出去”相結合,積極融入全球創新網絡,全面提高我國科技創新的國際合作水平。
  (原住商不動產標題:加快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