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以 App經濟為代表的移動互聯網已經進入一個高強度的競爭階段,而與個人健康相關的App一直是最熱門的關註點。據易觀女性工具App數據報告顯示,基於女性健康管理的女生助手型App美柚用戶已超過3000萬,在App Store健康健美類榜單中穩居第1,在總榜免費榜中同樣穩莊臣步在前50位,居同類應用首位。
  易觀數據報告同時顯示,截至2014年1月,美柚用戶已突破3000萬,月活躍用戶規模超過450萬,啟動次數約4500萬,單次啟動時長小於300萬小時,各維度均穩居行業第1。其中,在啟動次數與單次啟動時長方面,美柚具有明顯的領先優勢,占據市場份額分別超過50%和60%。這意味著美柚擁有同類應用中最usb高的用戶黏性。
  據瞭解,美柚是國內首個女生助手應用,於2013年4月上線,基於個人信息管理,以“為女性經期問題提供幫助”為切入點,以“讓女人更美”為核心理念,提供經期預測,女性健康分析,固態硬碟原理個性化建議貼士等服務。同年9月,美柚啟動社區化,推出純女性社區她她圈,滿足了女性用戶熱衷於分享私密話題、建立社交圈子、 溝通傾訴等核心訴求。來源:中國日報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個人健康App火爆 美柚居App Stor室內設計e健康榜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