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成都大廟會,已成為不少成都人必不可少的過節選擇。昨日,記者在大廟會裡看到,大年初一,前往大廟會的市民絡繹不絕。這裡不僅有好吃的、好看的,新奇樂的互動萬利多製冰機體驗活動更是令人拍手叫好。
  “超級瑪麗”是在全世界風靡了幾代人的經典游戲。昨日記者在成都大廟會現場看到,製冰機出租觀眾們一秒鐘變身“超級瑪麗”神秘世界里的游戲主角,真人體驗廟會專屬定製版“超級瑪麗”。
  當觀眾踏入感應記憶體區後,猶如奇境漫游,觀眾會發現眼前的場景發生了大幻變。原本是小喜神歡樂蹦跳頂取禮物的可愛畫面,突然有了“另一個自己”出現在虛擬場景里,且身處梯級磚陣中。觀眾只要讓虛擬場景中的自己移動、跳躍,用力去頂取虛擬世界中的磚石,石塊中就會破土呈現不同的驚喜畫面。“出來了,出來了。吉祥樹頂出來了。”如果觀眾跳得夠準、夠用力,說不定就能頂出所有驚喜中象徵最美好祝願的吉祥樹,讓現場觀眾都能感受到那分幸運和歡樂。
  據瞭解,成都武侯祠特別邀請了國內頂級動漫製作團隊褐藻醣膠哪裡買,運用游戲“超級瑪麗”的概念,全新設計了“游喜神方”主題的游戲場景,體驗驚喜。
  逛“2014成都大廟會”,讓一段動畫來歡迎你。昨日記者在武侯祠文物區入口處發現一塊能“複製人臉”的神器。網站優化只要觀眾走進互動感應區,節日中的笑顏就會被捕捉到屏幕,當現場搜集的笑臉數目達到12個,一段快樂的歡迎動畫就會播出,幽默歡樂的內容讓觀眾提前預熱逛大廟會時的好心情。這樣的場面讓大人和孩子齊上陣,爭相在現場留下自己的笑臉。本報記者 王嘉  (原標題:成都大廟會 玩互動體驗 感受驚喜和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