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周明霞報道)連日來,阿合奇縣老幹部志願宣講團的21名老幹部正忙著撰馬爾地夫寫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教材宣講提綱。
  為景觀設計充分發揮老幹部餘熱,鼓勵和支持廣大老幹部為推進阿合奇縣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作出新的貢獻,阿合奇縣於2012年初從報名的69名老幹部中,遴選了21名理論水平高、語言表達能力強、身體健康且具有高度責任感和吃苦耐勞精神的老幹部成立了阿合奇縣老幹部志願宣講團。
  73歲的阿合奇縣原機關工委書記吐爾遜說:“為切實讓農牧民轉變觀念,熟知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我和其他20位老幹部牢固樹立學習意識、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學習熟記宣講內容、找準切入點、分析群眾所思、所想、所盼網路行銷,目的就是向農牧民群眾講深講透黨的各項好政策。”
  截至目前,阿合奇縣老幹部自願宣講團已累計開展宣講150場次,受教育群眾達2萬餘人次。  (原標題:阿合奇縣退休老幹預防癌症飲食部忙宣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