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思想道德辦公室出租建設座談會召開
  張家洗碗機界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文明委常務副主任餘懷民出席會議並講話
  燕宜勇、融資鄒小娟、彭發家、代名慈、王小艷、朱忠成、劉珍銀、李炎雄、呂德梅、文銀山10名同志榮獲“全市道德模範”稱號
  谷忠初、梁簫、高健、袁國平、李唯讀、黃章永、張覺先、王娥英、熊金年、鄧澎湖民宿尊才10名同志榮獲“全市道德模範”提名獎
  紅網張家界站11月5日訊(分站記者 伍文)11月5日上午,張家界市召開公民思想道德建設座談會,剛剛在全市第二屆道德模範表彰大會上榮獲 “全市道德模範”和 “全市道德模範”提名獎的代表,就如何踐行公民基本道德規範暢談體會,各參會人員結合工作和生活實際,針對怎樣加強公民思想道德建商務中心設等方面提出了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餘懷民、羅金銘、梅先清出席座談會。
  近年來,全市各級黨委、政府緊緊圍繞建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這個根本,努力把思想道德建設滲透到社會生活的各個領域,著力在鞏固成果、提高水平、拓展深化、增強實效上下功夫,公民道德素養和社會文明程度顯著提升。
  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文明委常務副主任餘懷民指出,各級各部門要把思想道德建設作為一項事關全局的戰略任務,進一步加強領導,確保思想道德建設扎實推進、富有成效。要註重發揮教育的提升作用,努力形成人人受教育、個個講道德的生動局面;要註重發揮典型的示範作用,用身邊的人、身邊的事來教育人、影響人,帶動全社會形成積極向上的良好風尚;要註重發揮輿論的引導作用,通過加強媒體宣傳,著力營造濃厚的輿論、社會、文化氛圍;要註重發揮載體作用,把學習道德模範與深入開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鎮、文明行業、文明單位、文明社區等創建活動結合起來,引導人們在參與中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情,共同把思想道德建設推向前進。  (原標題:張家界市力推公民思想道德建設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