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萬通正在向參觀者介紹自己的作品
  天山網訊(通訊員丁麗攝影報道)10月30日,農民畫家海萬通山水畫作品展在伊犁師範學院圓滿落幕。
  此次畫展為期5天,由霍城縣美術家協會主辦、伊犁師範學院美術系承辦。
  在展廳內,霍城農民畫家海萬通所創作的79幅山水畫作品,讓前來參觀畫展的群眾充分感受到了伊犁州、霍城縣的風土人情及自然風光。
  據瞭解,今年58歲的海萬通是薩爾布拉克鎮切特薩爾布拉克村的農民,20歲時,獨身從寧夏來到新疆。憑著木匠手藝,落戶在霍城縣薩爾布拉克鎮。自小喜愛繪畫的他,從素描、速寫到油畫、國畫,一步步走進繪畫的殿堂,沉醉其中。
  伊犁州文聯黨組書記甄敬庭說:“海萬通是用自己的眼光,畫故鄉的山水,表達他對這片土地的眷戀。他的畫有一種獨到的追求,即使一種對藝術的追求,也是一種精神追求,展示了一種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健康向上的生命力。”  (原標題:農民畫家海萬通山水畫作品展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