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鎮公所書法比賽獲社會組第三名一開始得知鎮公所要舉辦書法比賽,心想,終於有我們家那口子可以發揮的地方了.拿個獎狀回來,才不會以後兒子說爸爸買房子怎麼都沒有獎狀.不過,從結婚以後,看到他寫書法的次數,十根手指頭數得完耶.所以他不太想去"拋頭露面",加上比賽當天是12月13日週六要上班......嗯.....租房子直到最後一刻,報名最後一天,最後10分鐘....還是在老婆我積極面對困難的作風下,衝去完成報名,再拿比賽簡章去請了一早上的補休(幸好現在是淡季).接下來房屋出租,就是該撢灰麈,讓久違不見的毛筆終於有透氣的機會了.練了三個晚上,勇敢上場了,本來以為不會有什麼人,沒想到,我真太孤陋寡聞了,竟然,25個人報名(而且,售屋網奇怪的是,我家那口子之後還有4個人,那是報名截止日是寫假的喲)而且,大家都很會寫,哎呀,看來,老公只能自求多福了,老婆我本來還要求他要拿個第一名的,賣房子這下子,老婆我,先去外面晃晃,老公,你,就加油啦.我精神上支持你!!!!!!!比完後,等公佈的時候,大家閒聊一下,才知道,原來以前也有辦,只是我真的是孤陋寡新成屋聞竟然完全不知道,這次都第四年了,而且,前三年,第一名都是同一人耶,聽說是葉老師的得意門生,從國小就學了,難怪這麼厲害,也因為連拿三次第一,所以被要房屋買賣求禁賽,幸好.....看來,老公還有一點機會.最孤陋寡聞的,還不只此,竟然,前三名還有獎金!!!!!而且,第一名是五千!!!!!!心裡更是七上八下了,本來以為只是找房子來拿張獎狀作為會寫書法的證明,沒想到....快,公佈了,快上二樓會場看結果,呀,正在懸掛前三名的作品,呀,老公是最後一張.....所以,是第三名囉!心情好難土地買賣形容,是高興(有進前三名耶,所以會有獎金囉),還是失望(沒有得到第二名/因為第一名真的寫得不錯)檢討比較後,已知道下次再加強何處,往第二名前進..明年室內設計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jyixp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